常懷感恩的心 楊育熏

  每個人都要常懷感恩的心,因為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幫助你,如果你常常心懷感恩,你的福氣就會越來越多,以後你不管怎麼樣,人家一定都會幫助你的。

  我要感謝義工媽媽,因為每天上學時,義工媽媽都幫我們指揮交通;還要感謝老師們,幫助我們得到許多知識。啊!對了,還有社區巡守隊,因為晚上的時候,我們都在睡覺,巡守隊卻像士兵一樣,保護著我們的身家安全,讓小偷不會再闖空門了。

  如果沒有義工媽媽的話,我可能沒辦法安全的去上學了。因為有時候雖然是紅燈,車子會闖紅燈,小學生過馬路時,就很容易被車子撞死,這就是所謂的「馬路如虎口」。

  如果沒有老師的話,我可能會成為一個沒有前途的人了,因為沒有老師,我就會變成沒知識的人。沒知識,就沒有公司要你這個人了;沒社區巡守隊,小偷就會來社區偷東西。

  希望我未來也可以做一些事,來感謝當時幫助我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zu-yi 的頭像
    szu-yi

    紅瓦厝401

    szu-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