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印象最深刻的老師  楊育熏

  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趙淑雲老師,因為他上的課程都非常好玩,而且晨讀時間如果十分安靜,就會蓋集點卡。記得有一次,下課時,我在走廊上跳來跳去,老師跟我說:「你要跳來跳去可以,但要在操場或大草原。如果是在操場或大草原跳來跳去,我都不會反對。」結果,現在我已經四年級了,還是一樣在走廊上奔跑。在這裡,我要跟老師說一聲:「對不起!」

  還有一次我彩排時,不小心中暑了,老師趕快把我送到保健室,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問護士阿姨我有沒有怎樣,護士阿姨說:「如果再晚一點,可能就會很嚴重!」我能恢復健康,都要感謝老師。最後要感謝的人不是只有淑雲老師,而是全天下的老師,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zu-yi 的頭像
    szu-yi

    紅瓦厝401

    szu-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