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感謝老師  潘竽安

  我要感謝所有教我的老師,讓我能夠學到豐富的知識,並且深深地留在腦海中。

  我要謝謝我的導師,謝謝妳教我國語和數學,讓我能夠把這些知識運用在生活上。我也要謝謝舞蹈老師,讓我每次上律動都有大顯身手的時候。每次只要有拉筋的動作,我就會搶第一,當示範小老師,因為拉筋是我的強項,從原本骨頭硬梆梆的女孩,到現在變成軟骨功最厲害的舞林高手,我會變得這麼厲害都是詩婷老師的功勞。音樂老師也讓我學到很多不同的曲子和節拍,也回味了許多小時候愛聽的兒歌。也謝謝老師當我的字典,當我有疑問,有不會的字時就可以得到答案。

  如果這世上沒有老師,那所有學生不就腦袋一片空白!

  所以我會珍惜和妳們學習的機會,並且認真讀書,希望有緣千里來相逢,以後國中還能遇見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zu-yi 的頭像
    szu-yi

    紅瓦厝401

    szu-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