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我的老師  謝宛錡

我的老師是徐詩怡老師,他是我的中年級老師,想認識我的老師嗎?那麼請聽我娓娓道來吧!徐詩怡老師有一頭充滿活力的短髮,細長的雙手,她會細心的指導我們,她還會針對一些能力比較差的同學個別指導,老師連英文也會幫我們加強,要見到這麼細心的老師實在難得,真的很感謝老師,因此我對老師的印象非常深刻。

  接下來我要介紹老師的個性,老師的個性很好,有時會跟我們開個小玩笑,但是只要讓老師生氣,那就慘了!老師生氣時會像「火山爆發」一樣,沒人敢說話!

  我很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,在短短一年半裡,我吸收到許多知識,也對老師了解許多,雖然以後不一定能見到老師,但是只要想到國小,就會想到老師的諄諄教誨,謝謝老師教導我們那麼多知識,祝老師永遠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萬事如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zu-yi 的頭像
    szu-yi

    紅瓦厝401

    szu-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